新聞電視

朴寶劍新戲 OST 陣容公開!伯賢、請夏、勝寬...等助陣

《青春紀錄》OST 陣容
圖片來源:Soompi

朴寶劍主演新戲《青春紀錄》的 OST 陣容公開,伯賢、請夏、SEUNG KWAN...等助陣。

由朴寶劍、朴素丹、邊佑錫主演的 tvN 全新月火劇《青春紀錄》在3日公開首波 OST 演唱陣容,包括 MAMAMOO 的輝人、EXO 的伯賢、請夏、SEVENTEEN 的 SEUNG KWAN、LEE HI、金在煥與 J Rabbit 等,都是音源榜上常見的「音源強盜」,名單一公開就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而《青春紀錄》也邀請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Mr.Sunshine (陽光先生)》、《男朋友》、《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與《愛的迫降》等熱門電視劇的南惠勝擔任音樂總監,屆時,這部戲會帶來怎樣的音樂作品,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青春紀錄》首波由 SEUNG KWAN 演唱 OST《GO》將於9月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