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BS《Penthouse》華麗陣容公開,金素妍、柳真等出演

《Penthouse》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SBS 全新電視劇《Penthouse (펜트하우스)》華麗出演陣容公開,包括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奉太奎...等九位演員。

《Penthouse》講述100層 Penthouse 中不可侵犯的「女王」、擁有想吞噬一切的欲望的「Prima Donna (首席女高音)」,與向著進入上流社會而奔跑的女人,憑著永無止境被扭曲的欲望,在房價第一、教育首選的地方展現房地產與教育的戰爭,為了守護子女而不得不成為惡女的女人們軍團與復仇的故事,預計為觀眾帶來新鮮的刺激與歷代級的投入度。

日前公開的《Penthouse》演員陣容分別是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申恩慶、奉太奎、尹仲勳、朴恩碩、尹周熙,共九位擁有堅強演技力的實力派演員,特別這是憑藉獨創的題材與暴風的高潮起伏而被稍為「收視率女王」,《來了!張寶利》的金順玉作家執筆,《Return》朱東民導演執導,而他們兩人是繼《皇后的品格》後再度合作,更是令人感到期待。

首先,李智雅飾演出生以來沒有貧窮過,總是優雅、高尚、有品格的上流層沈秀蓮 (심수련),相隔約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智雅,憑著身懷秘密故事、名實相符的 Penthouse 女王,挑戰不一樣的演技;金素妍飾演含著金湯匙出身,華麗與高傲的結晶體,完美的 Prima Donna 千書珍 (천서진);暌違五年回歸小螢幕的柳真,確定飾演出生後從來沒有富裕過,幾乎沒有她沒做過的工作,憑藉自己的努力咬緊牙關生活過來的吳允熙 (오윤희),有著為了讓子女成功而希望能進入上流社會的濃烈的母性愛。

嚴基俊飾演在事業與房地產方面有著天賦的才能,每次投資事業都能攢下錢並累積,房地產的鬼才朱丹泰 (주단태),是沈秀蓮的丈夫;申恩慶飾演過著秘密雙重生活的暴發戶姜瑪莉 (강마리);奉太奎飾演法律界財閥家的獨生子,知名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李奎鎮 (이규진);尹仲勳飾演認為男人就已經擁有錢與權力的野心男,千書珍的丈夫,大型綜合醫院負責 VIP 的外科科長河尹哲 (하윤철);朴恩碩飾演個性狡黠的清雅藝術高中體育老師具浩東 (구호동);最後,尹周熙飾演主播出身的律師,與李奎鎮結婚希望能進入法律界財閥家的高尚雅 (고상아)。

製作組表示:「下半年最大期待作《Penthouse》終演確定播出時間,將會讓2020年 SBS 電視劇的最後有個華麗的裝飾,我們會讓此劇成為韓國社會話題的領導,請期待歷代級的電視劇誕生。」

另外,有著華麗演員陣容的《Penthouse》預計將接檔《你喜歡布拉姆斯嗎》在十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