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J-D&E 迷你四輯《BAD BLOOD》發行,MV、音源公開

Super Junior-D&E《BAD BLOO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D&E 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回歸,主打歌《B.A.D》MV、收錄曲音源公開。

《BAD BLOOD》是 Super Junior 繼《DANGER》後相隔一年五個月的新作品,就像專輯名稱般,東海與銀赫透過新專輯變身為「壞男人」,現代又時尚的魅力,讓大家看到兩人不一樣的面貌,而專輯共分為「COLD BLOOD」、「HOT BLOOD」與「BALANCE」三個版本發行。

新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B.A.D》是首電子嘻哈風格的歌曲,將美麗女孩的樣子以反語法「BAD」來表達,歌詞令人印象深刻,特別這是由親自打造 Super Junior-D&E 所有迷你專輯主打歌的東海的自創曲,更是引起粉絲們的高度關注;此外,銀赫也有參與收錄曲《To you, Tomorrow (오늘이 지나고 나면)》的作詞,令歌曲的完成度更高,透過新專輯能讓大家看到 Super Junior-D&E 更深入的音樂世界。

一起來欣賞 Super Junior-D&E《B.A.D》MV 與迷你四輯《BAD BLOOD》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LQ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