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兒子喜歡粉紅色、想當公主,奉太奎帥氣回網友:我也喜歡粉紅色

時河、奉太奎
時河、奉太奎 (圖片來源:奉太奎@Instagram)

演員奉太奎和兒子時河 (시하,音譯) 從今年4月開始加盟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在15日的第234集中,時河和李同國兒子時安一起拜訪全州韓屋村。節目中,時安誤把外表秀氣的時河當成了女孩子。而節目播出後,部分網友質疑時河的穿著打扮和行為舉止太像女孩子,出現了一些討論性向等問題的言論,對此,奉太奎16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發文回應。

時河
時河 (圖片來源:奉太奎@Instagram)

他上傳了時安和穿著粉紅色韓服的時河合照,以及自己穿著桃紅色上衣的照片,寫道:「時河喜歡粉紅色,也想要當公主,既然這樣我就會為他應援、支持他,當我在思考的時候,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這個社會制定的某種標準,而是時河的幸福。另外,作為參考,我也喜歡粉紅色,但我也生了兩個小孩。」並以標籤標註「學範*也粉紅」。

(原文:시하는 핑크색을 좋아하고 공주가 되고 싶어 하기도 합니다. 그렇다면 저는 응원하고 지지해 주려고요. 제가 생각할 때 가장 중요한 건 사회가 만들어 놓은 어떤 기준이 아니라 시하의 행복이니깐요:) 참고로 저도 핑크색 좋아합니다. 그래도 애가 둘이네요)

時安、時河
時安、時河 (圖片來源:奉太奎@Instagram)
奉太奎
奉太奎 (圖片來源:奉太奎@Instagram)

許多網友看了奉太奎霸氣的發言之後,紛紛留下「爸爸真的太帥氣了」、「謝謝你支持他」、「時河的爸爸做得好」、「時河好可愛」…等留言。

註:奉太奎在 SBS 電視劇《《Return》》中飾演金學範一角。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