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偵探醫生》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偵探醫生 / 닥터 탐정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9年7月17日
  • 主要演員:朴真熙、奉太奎、李己雨

 劇情介紹  

講述當「死亡並不是自然現象而是人為要素,並不是事後治療而需要事前預防」時出現的偵探醫生,揭露不分理由、不問對象,有著無限波及效果的產業災害、人為環境災害、職業病真相的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偵探醫生》官方網站
  • 朴真熙 飾 都仲恩
    職業環境醫學專家。
    雖然是擁有驚人集中力的天才職業環境醫學專家,但其能力不單靠天才。她曾經夢想著成為 TL 集團的兒媳婦,但經過一連串的事件讓她離婚,心愛的女兒也被搶走。在徘徊在工傷現場邊緣的途中,加入未確定疾病中心,發掘隱藏的災害和隱藏的疾病,開始查明原因的醫生偵探活動。  
  • 奉太奎 飾 許民基
    UDC 首席研究員。
    職業環境醫學界的異端,充滿機智隨機應變的處世術高手。雖然看似不羈,但藏著15年前痛苦的記憶。因為這樣,如果他目睹了意外的現場,就會一直挖掘真相到底。  
  • 李己雨 飾 崔泰英
    TL 集團的繼承人,仲恩的前夫。
    從頭到腳都是財閥三世,擁有壓倒一切的俊朗外表和卓越的能力,是掌控大韓民國的財閥TL 的繼承人,既尊敬又厭惡爸爸崔坤會長。他跨越善惡界限,在TL 集團和產業災害現場之間經常作出驚人的決定。

 預告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