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曜漢 SOLO 出道!首張數位單曲《No More》MV 公開

金曜漢《No Mor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X1 出身的金曜漢在25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No More》正式 SOLO 出道。

金曜漢出道一年後發行的第一張 SOLO 單曲《No More》,同名主打歌是由 Zion.T 擔任製作人,參與作詞、作曲,是首講述無法告白,獨自想像著暗戀對方,最後終於忍不住要把心意說出來的故事,盡展金曜漢饒舌與唱歌的實力,他也積極參與作詞,希望讓大家看到他作為藝人成長的樣子,也是為了報答粉絲們的等待。

另外,金曜漢正準備作為全新六人男團 WEi 一員出道。最後一起來欣賞金曜漢《No Mor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E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