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孫藝真、姜河那收到古裝劇《心如刀割》出演提議,有望合作

孫藝真、姜河那
圖片來源:OSEN

孫藝真、姜河那收到全新古裝劇《平岡,心如刀割 (평강, 마음에 베이다)》男女主角的出演提議,有望合作。

《心如刀割》是重新詮釋平岡公主與傻瓜溫達故事的古裝愛情劇,講述夢想成為大王而利用溫達心意的平岡公主,與像傻瓜般只會犧牲的溫達之間哀切的愛情故事,由《風雲碑》、《師任堂,光的日記》尹尚浩導演執導。

對於男女主角人選,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孫藝真、姜河那皆收到出演提議,但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表示《心如刀割》是他們收到的眾多邀約的其中一部。孫藝真經紀公司說道:「孫藝真就只是收到劇本,連討論是否出演或積極檢討中的狀態都不是,到現在為止,可以說是孫藝真下部作品的只有好萊塢新電影《Cross》,現階段因為新冠肺炎的緣故,仍然在討論拍攝日程中。」,至於姜河那經紀公司則表示:「《心如刀割》是收到的邀約作品之一,至今為止還沒討論過是否出演。」

現在的韓國電視劇市場,不管是無線電視台、有線電視台,還是綜合編成頻道,都陷入了低潮期,以愛情故事為中心,而收視率又超過20%的就只有《山茶花開時》與《愛的迫降》,這次兩部作品的男女主角有望出演,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能看到兩人合作。

另外,《心如刀割》的播出時間與在哪播出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