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因藝名一事引起中韓網友互嗆,節目組出面道歉說明

照片來源:《閑著做什麼?》節目截圖

在22日播出的 MBC 綜藝《閑著做什麼?》中,李孝利在與劉在錫談話時說道:「既然我們要全球化,那應該要有中文藝名是嗎?『毛』如何呢?」

這片段播出後,中國網友在李孝利 IG 上發表幾千個留言,如「妳是在取笑另一個國家的偉人嗎?」、「快承認自己做錯了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與「請學會尊重他人」...等,表達不滿、認為李孝利對毛澤東不尊重。

而韓國網友則反駁說:「她沒有取笑任何人。」、「誰說她是在取笑毛澤東?那是只有中國人這樣認為的。」讓留言串言論越發激烈。

照片來源:《閑著做什麼?》IG

對此情況,節目《閑著做什麼?》製作組在24日發表了聲明解釋李孝利並沒有取笑毛澤東的意思,也說明已經從付費 VOD 服務裡將該片段刪除,往後對內容會更加小心等,往下看聲明全文:

您好,這裡是《閑著做什麼?》製作組。

8月22日播出節目中,關於出演者李孝利在確定活動名稱時提到「毛」,讓部份海外觀眾感到不舒服的內容。

與許多人關心的不同,提到的名字不代表特定的個人。但為了防止進一步的誤解,從昨天開始提供的付費 VOD 服務中編輯了相關內容。

另外,李孝利最終藝名已經定了其他名字。

製作組以後會更加細心、慎重地製作節目。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