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學校2020》劇組將拍全新《學校2021》,同樣金曜漢主演

金曜漢 (縮圖)
圖片來源:genie

KBS 過去宣布不播出 WEi 金曜漢主演的《學校2020》,不過劇組決定拍攝全新故事《學校2021》,同樣由金耀漢主演!

11月9日,KBS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金曜漢將演出《學校2021》主角,戲劇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拍。」

今年稍早,金曜漢才確定將主演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學校2020》, 女主角原本與安瑞賢洽談中,但因安瑞賢父親與製作公司間的衝突而取消,之後邀請了金賽綸擔任女主角;然而,KBS 卻宣布不再播出此劇。

儘管失去了播放平台,製作公司仍表示此劇並非就此成為泡影,待選角完成就會展開製作。而今,《學校2021》確定要開拍了!劇組一名人員補充說明道:「與根據原作拍攝的《學校2020》不同,《學校2021》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角色也會不同。」

金曜漢原定於《學校2020》演出的角色是一名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和腳踝受傷,不得不放棄跆拳道,轉入職業高中的金泰鎮。戲劇將改以《學校2021》播出後,所演出的角色尚未確認。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