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學校2021》故事大綱、金曜漢角色設定出爐!

金曜漢
圖片來源:金曜漢@Instagram

韓國媒體日前報導《學校2020》劇組將改拍攝全新故事的《學校2021》,並同樣由金曜漢主演,不過細節尚未公開,而稍早,官方公開了故事大綱囉!

對於播出時間的延後,KBS 解釋:「雖然我們計畫以2020下半年播出為目標來製作此劇,但因為了製作出更完整的戲劇而更動劇本等因素而延後播出,全新故事的《學校2021》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播。」

《學校2021》會是一個講述一群就讀特性畫高中的學生們,比起上大學,更希望追求夢想的故事。整體故事將聚焦在這些學生如何透過自己擅長並喜愛的事情中學習著愛與友情,並在嚴苛的環境下徬徨成長。而金耀漢將飾演男主角「度彬」,一名事業、學業兩手抓,在學習到愛與友情後爭取到夢想職業的學生。

戲劇製作組也感謝大家的等待:「感謝等待了金曜漢與《學校2021》這麼久的各位,我們會盡全力用好的作品回報給大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