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呂尚、金曜漢、Jihan 接任《The Show》主持人!

呂尚、Jihan、金曜漢
圖左至右:呂尚、Jihan、金曜漢 (圖片來源:Soompi)

ATEEZ 呂尚、WEi 金曜漢、Weeekly Jihan 接任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主持人!

2月19日,SBS MTV 透露 ATEEZ 呂尚、WEi 金曜漢與 Weeekly Jihan 將以最新一代主持人的身分加入節目。

《The Show》製作組表示:「如果你把金曜漢、呂尚和 Jihan 的名字 (韓文) 組合在一起,便有『奇妙 (요상한)』之意,各位可以放心期待這次的主持人組合會帶來怎麼樣不凡的魅力。」

在他們之前,是由 THE BOYZ 柱延、EVERGLOW 施賢與金旻奎擔任主持人,他們已在本月稍早下車。而新主持人搭檔的集數預計自韓國時間3月2日晚間6點起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