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溜三絲驚喜發表新曲,EXO 邀「忙內」劉在錫回歸團體

溜三絲《愛情的再發現2》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劉在錫以「溜三絲」的藝名作為 Trot 歌手活動,他稍早前驚喜發表新單曲,而 EXO 也在節目中邀劉在錫再次合作。

MBC《閑著做什麼?》以非賣品方式發行的溜三絲第一張專輯《Bbong For You》中收錄的未公開曲《愛情的再發現2 (사랑의 재개발2)》在今天 (4日) 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驚喜發行,溜三絲在第一張專輯的《Goodbye 演唱會-姻緣》中首度公開舞台後,收到很多公開音源的邀請,因此決定在今天節目播出前公開音源。

《愛情的再發現2》同樣是由金伊娜作詞、趙英秀作曲,與讓人起舞的《愛情的再發現1》不同,這是首能融化聽的人的心,並展現出溜三絲的「Bbong Feel」的歌曲,為了感謝在這100多天裡為 Trot 新星溜三絲應援的觀眾們,才會作出公開《愛情的再發現2》音源的決定。

而在結束第一張專輯宣傳活動後,溜三絲將會暫時進入休息期,但劉在錫的挑戰並沒因此停下來,在溜三絲的一輯告別演唱會上,製作組公開不同人士邀請劉在錫在2020年進行挑戰,包括煮泡麵、組成弦樂團、煮中式料理...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 EXO 的登場,他們表示:「在《Danicg King》後,原本以為 (劉在錫) 因為育兒休職而暫停 EXO 活動,沒想到卻換了名字 (活動),更舉辦演唱會,希望在錫哥快點作為 EXO 的忙內回來。」,而宋佳人也提議與溜三絲二度合作,讓人期待劉在錫2020年會透過《閑著做什麼?》進行怎樣的挑戰,是否能再次看到他作為 EXO 成員發表新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溜三絲《愛情的再發現2》以及對邀請劉在錫在2020年挑戰的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arious Artists - Topic、놀면 뭐하니?@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