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劉在錫、李孝利、Rain 將組成混聲團體在今年夏天出道!

劉在錫、李孝利、Rain
圖片來源:閑著做什麼?

繼劉戈斯塔爾、溜三絲後,《閑著做什麼?》將在夏天推出由劉在錫、李孝利、Rain 組成的全新混聲團體。

MBC《閑著做什麼?》在29日表示:「旗下練習生劉在錫將與唱跳 SOLO 歌手傳說李孝利、Rain 一起組成混聲團體,團體現在還處於拼湊的過程中,正在考慮是否要追加新成員。」,《閑著做什麼?》為了攻略今年夏天的市場,早就宣佈要挑戰去年消失在主要排行榜順位圈內的舞蹈風歌曲,預告會製作能刺激90年代與2000年代感性的夏日歌曲與混聲團體,掀起話題。

全新混聲團體唯一確定 (?) 的練習生劉在錫,最近跟舞蹈界傳說見面請教助言,特別是「時代的 Icon」李孝利與作為 SOLO 男歌手走上獨特的路的 Rain,展現出「傳說化學效應」,而在節目播出後,有不少觀眾相繼留言表示希望能看到劉在錫、李孝利、Rain 三人組成一隊登上舞台,令人對《閑著做什麼?》的混聲團體更是充滿期待感。

在今天 (30日) 播出的《閑著做什麼?》中,看到劉在錫、李孝利、Rain 組團的歷史性場面,首先李孝利完美詮釋「藝人的藝人」這修飾詞,由登場起就抓住觀眾的視線,Rain 則是重現《躲避太陽的方法》時的造型,戴上墨鏡登場,而劉在錫也直接地叫兩人一起組團。

隨著《閑著做什麼?》混聲團體的成員公開,就像是在預告著能撕裂夏日歌謠界的超級明星團體誕生,大家一起期待吧!

劉在錫
圖片來源:閑著做什麼?
李孝利
圖片來源:閑著做什麼?
Rain
圖片來源:閑著做什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