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肺】MBC 有職員確診,六個週末綜藝節目本週將停播

MBC 新肺停播綜藝節目
圖片來源:THE FACT

電視台 MBC 因有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所以決定本週的六個綜藝節目將會停播。

綜藝節目《越線的傢伙們 - Returns》副導演確診新冠肺炎,製作組在今天 (18日) 表示:「得知工作人員確診的消息後,在掌握動線後,現在正進行防疫中,在確定密切接觸者後,會立刻進行檢測。」,MBC 也表示:「確診者是副導演,已經進行內部防疲,節目播出沒有受到影響。」,至於出演者則沒有被波及,全炫茂經紀公司 SM C&C 表示:「(確診者) 不是現場工作人員,是在內部的剪輯人員,全炫茂不是接觸對象。」,柳炳宰也表示沒有與確診者接觸過。

隨著 MBC 職員確診,為了預防感染需有對應措施,最終決定六個週末綜藝節目在本週 (19、20日) 停播,分別是《閑著做什麼?》、《越線的傢伙們 - Returns》、《音樂中心》、《白 Father:不要停止料理!》、《不吵架就是萬幸》與《全知平預視角》。對於決定停播節目,朴晟濟社長說明:「在新冠肺炎的危機情況中,比起公司的損失,出演者、製作組與工作人員們的安全更為優先,為了克服新冠肺炎這社會性的災難情況,MBC 需要以身作則。」

MBC 在掌握確診者在電視台內的動線後,立刻進行緊急封鎖並進行防疫,曾與確診者動線重疊使用相同設施製作的綜藝節目皆會暫時停播,之後會根據製作組工作人員檢測結果與徹底的防疫後,按順序重新播出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