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再度以歌手身分亮相!Soyul 將參加 MBC《Miss Back》!

前 Crayon Pop 成員 Soyul 將參加 MBN 全新綜藝節目《Miss Back》!

今日 (2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Soyul 將參加《Miss Back》的消息,而這會是 Soyul 與文熙俊結婚三年半後首度以歌手身份再次進行活動。Soyul 與文熙俊在2017年2月完婚,兩人育有一女,也透過 KBS2《超人回來了》與大家見面。

《Miss Back》是個關於逐漸被人們淡忘的偶像出身女歌手們,再次向著夢想前進的綜藝節目。不只會分享過去未能說出的故事,還會以人生曲為她們迎來轉捩點,開啟「第二個全盛期」,並邀請到白智榮擔任製作人兼出演者的人生導師。節目預計今年10月播出

目前除了 Soyul,有韓國媒體報導 T-ara 昭姸也在商討是否加入節目。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