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繼 KBS,JTBC、Netflix、CJ ENM 也宣佈暫停節目拍攝

JTBC、Netlfix、CJ ENM LOGO
圖片來源:JTBC、Netlfix、CJ ENM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在韓國首都圈再次擴散,這次延伸至演藝圈,導致各大電視台需暫停戲劇與綜藝節目的拍攝。

日前有多名演員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其中 KBS 電視劇《他就是那傢伙》與《Do Do So So La La So》中就各有一名確診者,以此為開始,不只 KBS、JTBC、tvN 等電視台,連 Netflix 也決定暫停電視劇與綜藝節目的製作。

首先,JTBC 在21日宣佈《回到18歲》、《境遇之數》、《私生活》、《Run On》、《Live On》、《現在我們學校》六部已定檔的電視劇,將會暫時中斷拍攝,這是為了確保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與演員們的健康與安全,也是為了遵守政府擴大的維持距離方針的措施,其中《回到18歲》與《私生活》原預計在9月7日、16日首播,但現在會根據情況而有所改變,JTBC 方面表示:「拍攝中斷與重啟時間會根據作品的情況而有所不同。」

CJ ENM 在22日與製作公司 Studio Dragon 商議後,為了出演者與製作組的安全,tvN 與 OCN 電視劇由8月24日起中斷製作至8月31日,因此 tvN《惡之花》、OCN《Missing:他們存在過》等電視劇的播出日期可能會有所變動,但 tvN《秘密森林2》與《青春紀錄》因為是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不會影響播出;不只電視劇,綜藝節目也不能例外,以野外拍攝為中心的 tvN 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直到8月31日為止都會中斷拍攝,已完成拍攝的部份會繼續播出,而以直播形式進行的 Mnet《M!Countdown》8月27日確定停播,CJ ENM 表示:「綜藝節目的情況也同樣是以出演者與製作組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會改變詳細製作日程,也會遵守播放方針進行製作,我們會持續留意情況,萬事會以安全為主。」

此外,SBS MTV《THE SHOW》確定8月25日停播,9月1日是否停播則尚未確定,而 SBS《深夜正式演藝》因為製作環保的變化與新冠肺炎持續的疫情,導致採訪有限制,令8月26日的節目成為最後一次播出。

最後是 Netflix 也在21日表示:「為了參與為國民的安全而定的政府勸告事項,與正製作韓國節目的製作組安全,決定暫時中斷所有節目的製作。」,宣佈暫停製作韓國節目,因此正在拍攝中的《魷魚遊戲》、《現在我們學校》等電視劇所有拍攝中斷,Netflix 對此做出說明:「根據之後的情況,會對製作是否繼續進行有所影響,但我們會以創作者與製作組的安全為最優先考量來決定何時恢復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