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 SM Ent. 將被收購,CJENM 與 SM Ent. 皆回應此消息

照片來源:CJ ENM、SM Entertainment

CJENM 與 SM Ent. 回應 SM 將被 CJENM 收購消息。

今天稍早,韓國媒體每日經濟報導 CJENM 將收購 SM Entertainment,會在明天 (22日) 公布此消息,並透露雖然李秀滿會將 SM Ent. 最大股東的位置讓給 CJ ENM,但他會繼續擔任指導公司內容業務的負責人。

根據報導,CJENM 計畫以韓幣6,000-7,000億元 (約台幣142-166億元) 的價格購買李秀滿持有的 SM Ent. 18.7%之股份,他們估計 SM Ent. 的總價值在韓幣3萬-4萬億元 (約台幣710-947億元) 之間。除了持股外,他們也在討論 CJENM 拆分音樂業務部門和 SM Ent. 合併的可能性,還有同時讓李秀滿保留部分股份的考量。

對此,SM Ent. 回應:「我們正在從多方面與各公司商談,收購協議將在10月22日簽屬並不屬實。」而 CJENM 則表示:「我們正在審查我們音樂業務增長的各種方式,但沒有得到證實。」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