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時隔13年,《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可能重聚?MBC 回應

《咖啡王子》一號店
圖片來源:《News1》

近來傳出2007年熱門戲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演員群可能重聚的消息,MBC 對此出面回應。

21日,韓國媒體《News1》報導可能會有《咖啡王子一號店》的紀錄片企劃,且主演群都將出演,傳言九月會在 DOCUFLEX 播出;不過內容並非聚焦在演員身上,而是以「青春的意義」為主題進行訪談。

對此,MBC 一名消息來源表示:「我們將製作《咖啡王子一號店》紀錄片一事屬實,但播出細節與內容還沒決定。」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2007年播出的18集短劇,由尹恩惠、孔劉、李善均、蔡貞安主演,講述女扮男裝混入「花美男咖啡廳」的高恩燦,以及為了避開家中替自己安排婚姻的食品集團太子爺崔漢杰之間的故事。播出後在韓國海內、外造成轟動。

一起期待這部紀錄片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