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徐宜淑檢測中;金元海、部分劇場人員確診,相關戲劇停拍

徐成鍾、金元海、徐宜淑
圖片來源:《OSEN》、《Newsen》、《體育東亞》

日前,演出 KBS《他就是那傢伙》的演員徐成鍾確診新冠肺炎,與徐成鍾一同演出話劇《炒碼麵》,同時演出戲劇《Do Do Sol La La La Sol》的許東元也在今日 (20日) 傳出確診消息。之後,曾與許東元接觸的《Startup》演員徐宜淑今日接受檢測,結果明日出爐,而《他就是那傢伙》、《Do Do Sol La La La Sol》、《Startup》劇組都暫停拍攝。另外,徐玄、高庚杓主演的《私生活》也因為部分工作人員與確診人員劇組重疊,宣布在相關人員受測結果出爐前暫停拍攝。

而同樣演出話劇《炒碼麵》的演員金元海所屬公司 SSGG Company 在許東元確診消息後宣布:「在金元海要演出的話劇《炒碼麵》一名演員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後,金元海雖未被認定為須檢測對象,但為了以防萬一仍於19日進行檢測,並展開自我隔離。」

而金元海的檢測結果為陽性:「8月20日下午,金元海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隨著結果出爐,我們取消了他所有已排定的活動。依照韓國疾病防治中心 (KCDC) 準則,他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一旦有病床便會轉至醫院。」公司也表示馬上採取包括告知《炒碼麵》劇組在內的相關行動:「我們也馬上將情況與檢測結果告知《炒碼麵》,以讓他們進行後續行動。與金元海一起跑行程的經紀人在同一天接受檢測,而檢測結果呈陰性反應。」

在許東元、金元海兩位演員接續確診新冠肺炎後,話劇《炒碼麵》製作公司發表了聲明,說明目前劇團情況:

「大家好,這裡是 Theater Company San。

8月19日,我們話劇一名演員 COVID-19 檢測結果為陽性,所以,所有參與者在接受檢測後也進入自我隔離。一部分檢測結果今日出爐,我們也來告知各位相關情況。

在8月19日的確診案例後,我們馬上提供劇團成員名單,以及他們的活動軌跡給防疫官方,所有與確診案例接觸過的人員也在接受檢測後進行自我隔離。

目前,共39名受測者的檢測結果,有15名確診,7名呈現陰性反應,另外19名仍待檢或等待結果中。

根據防疫官方指示,目前的確診人員將轉移,並進行額外檢查,其餘人員則將按照主管部門的準則進行自我隔離,觀察情況。

(位於大學路與漢城大學的) 練習室與 (位於漢城大學的) 劇場目前已關閉,我們也將此資訊轉達給疾病防治管理辦公室。

我們在此向各位通報至今情況,Theater Company San 要為了此事件衷心地向包含文化與藝術界在內的各位道歉,也要告訴大家,我們會持續遵循 KCDC 準則。

我們將根據準則持續向各位更新其他訊息。

謝謝大家。」

而曾演出《德魯納酒店》麻姑神,正在拍攝 Suzy、南柱赫主演新戲《Startup》的徐宜淑,今日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劇組一名消息來源提供相關情況:「徐宜淑近來確定與確診的許東元接觸過,她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也進行了 COVID-19 檢測,結果會在明天 (21日) 出來。我們也決定今天暫停拍攝,並將持續關注類似事件,盡全力確保大家安全無虞。」

在一連串的確診消息後,徐成鍾所屬的 KBS 月火劇《他就是那傢伙》宣布暫停拍攝,而曾與之接觸的工作人員也被要求進行隔離、接受檢測;而 KBS 新戲《Do Do Sol Sol La La Sol》由於部分工作人員與《他就是那傢伙》重疊,相關工作人員進行檢測,劇組也採取預防性措施,暫停拍攝戲劇。

而在許東元確診後,《Do Do Sol Sol La La Sol》劇組也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戲劇將持續暫停拍攝,直到檢測結果出爐。在討論何時復拍、播出時程等,也會以工作人員的安全與防疫為第一要素。

此外,徐玄、高庚杓主演的 JTBC 新戲《私生活》,劇組方面透露,由於組內有 COVID-19 確診者所處戲劇的工作人員,《私生活》在確診消息傳出當天暫停拍攝。而儘管工作人員未直接與確診者接觸,但為了以防萬一,相關工作人員還是接受檢測,而在檢測結果出爐前為了所有人安全也將暫停拍攝。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