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CJ ENM 計畫攜手 HBO MAX 於南美洲推出 KPOP 選秀節目!

CJ ENM、HBO MAX、Endemol Shine Boomdog logo
圖片來源:CJ ENM、HBO MAX、Endemol Shine Boomdog

CJ ENM 計畫在南美洲推出 KPOP 選秀節目!

5月6日,CJ ENM 確定將攜手華納媒體集團 (Warner Media) OTT 服務 (over-the-top,透過網路提供串流媒體的服務) 平台 HBO MAX 與國際製作公司 Endemol Shine Boomdog,計畫在南美推出 KPOP 選秀節目,而 CJ ENM 也會是第一家在南美洲開設選秀節目的韓國公司。

HBO MAX 在2020年正式運行,開始運行以來使用者人數大幅成長,目前計畫在今年六月進軍拉丁美洲市場。Endemol Shine Boomdog 是一家墨西哥製作公司,為 Endemol Shine 的西班牙語分部。

此計畫將在韓國由 Mnet 製作群進行規劃與製作,並由來自南美洲的參賽者參與,預計邀請 KPOP 藝人與南美洲藝人擔任評審。節目計畫結合 Mnet 規劃、發展選秀節目的能力,與 Endemol Shine Boomdog 的能力,以創造出能夠精準擄獲南美洲觀眾的節目內容,如果節目成功播出,將會有 KPOP 男團在美南美洲誕生。

對於在南美洲推出 KPOP 選秀節目的計畫,CJ ENM 一名發言人表示:「與 HBO MAX 及 Endemol Shine Boomdog 的合作,可以說是對 CJ ENM 內容創作能力推至全球市場規模的肯定。憑著我們的企劃與製作能力,我們希望利用此次合作,製作出能夠抓住 KPOP 與韓流內容特性,以及南美洲當地特色的選秀節目。」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