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恭喜!FIESTAR Jei 親筆信宣布將於10月步入禮堂!

FIESTAR Jei
圖片來源:Jei Instagram

昨日 (18日),FIESTAR Jei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封手寫信,告訴大家即將結婚的好消息!

隨著這封信,Jei 表示一切尚在籌備過程中,所以還沒能告訴身邊的人,不過很確定很快會一一通知親朋好友們!並表示更多細節會在上傳的 YouTube 影片提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재이(@kimje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手寫信中,Jei 寫道:

「大家好,我是 Jei。

我想,像這樣寫信問候大家真的已經過很久了。希望大家都還健康吧?

10月9日,我要跟一起共度後半生的珍貴的人結婚了。我們會舉辦一個只有雙方父母和親近好友來參加的小婚禮。

因為這則突如其來的消息可能會讓大家感到驚訝,所以關於該如何分享這則消息,我想了很多。

我在2012年以 FIESTAR 成員出道,初次與大家見面,從那時道現在已經八年了。

我會在這人生新的篇章中努力過得開心、過得好,希望能夠回報大家給我的愛。

還有,我也會繼續努力工作,展現 Jei 美好的面貌。

請多多關照、支持我們,謝謝大家。」

在 YouTube 影片中,Jei 解釋了與未婚夫是如何攜手置辦新家,但因為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的關係,兩人本來決定將婚禮往後推遲一年,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在今年舉辦一個小型婚禮等。一起來看看影片,並恭喜、祝福 Jei!

影片來源:재이 Life of Jei@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