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NER 六週年!公開紀念影片與感謝 INNER CIRCLE

照片來源:YOON IG

WINNER 出道六週年!感謝 INNER CIRCLE!

WINNER 在2014年8月17日以正規一輯《2014 S/S》出道,今天滿六年!成員們也分別在 SNS 上分享心情。

YOON 在 twitter 分享了照片,說:「感謝 INNER CIRCLE 在這六年內一直支持著 INNER CIRCLE」,並標註:THANKUINNERCIRCLE、winner6thanniversary

YOON 在 IG 上則是用韓英文寫著「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맙습니다! Thank y'all!🙏🏻💙 #위너6주년

강승윤 KANGSEUNGYOON(@w_n_r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HOONY 的 IG 分享了許多合照,寫著:「謝謝 WINNER 的六週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위너 6주년 고맙습니다

이승훈(@maetamo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 WINNER YouTube 頻道釋出六週年影片,紀錄的這六年的點點滴滴,搭配的音樂是他們2020年4月發行的正規專輯《Remember》收錄曲《Well》,來看影片並祝他們週年快樂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