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稱小學曾遭 April 娜恩霸凌的網友發道歉文:都是捏造的

April 娜恩
圖片來源:娜恩 Instagram

一名聲稱小學時曾遭 April 娜恩 霸凌的網友 A 日前寫下了道歉文,表示所聲稱的內容並非事實。

7月22日,A 在網路論壇發表文章,聲稱在小學時與娜恩是朋友,但卻遭娜恩與其他朋友霸凌,並表示自己至今仍受到那段時間的經歷影響,希望娜恩道歉,而這篇文章現已刪除。對此,APRIL 所屬公司 DSP Media 否認相關指控,並表示會針對此則已在網路上傳開的謠言採取法律行動。

網友對 April 娜恩道歉文
圖片來源:SPOTVNEWS

而 A 在24日再度於網路論壇發表文章,這次他分享的是手寫道歉文,內容提到之前所聲稱的內容是捏造的,文內也提及一些個人資料以證明自己就是原始文章的作者。道歉文內容如下:

道歉文

我寫下這篇,是為了替我在2020年7月22日 (三) 發的貼文負責。所有與校園霸凌及 April 娜恩有關的聲稱內容都是假的、與我毫無關聯的內容。我真心地向 April 娜恩及其粉絲因為我編造謠言造成傷害道歉。

再次,為了所造成的傷害道歉。

2020.7.24」

另外,April 目前正為了7月29日的回歸做準備,DSP Media 也出面否認回歸因此則謠言延後的消息。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