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APRIL 成員李娜恩確定與 Namoo Actors 簽約

縮圖 / 李娜恩
圖片來源:李娜恩@Instagram

前 APRIL 成員李娜恩確定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簽約。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方面2日在與韓國媒體《heraldpop》通話過程中表示:「李娜恩確實與 Namoo Actors 簽訂了合約。」

李娜恩今年1月結束 APRIL 的活動。當時 APRIL 的所屬公司 DSP Media 說:「與成員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苦惱後,決定解散團體,各自走各自的路。」

之後在今年4月曾傳出李娜恩將與 Namoo Actors 簽約的傳聞。但 Namoo Actors 當時否認:「確實有和娜恩見面,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決定。」

 

另外,李娜恩在2015年以 APRIL 出道,去年捲入前 APRIL 成員玹珠被霸凌的爭議事件。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