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昭彌分享 Lisa 對新曲編舞的想法、幫自己選定編舞版本

縮圖 / 昭彌
圖片來源:昭彌 Instagram

甫發行新作品《What You Waiting For》的昭彌23日登上由 Zion.T 主持的 Naver NOW 節目《SAP》,節目中,昭彌分享了 Lisa 幫助自己決定編舞、近來最開心的事情、寫歌的經歷... 等。

聊到昭彌最新發行的《What You Waiting For》,Zion. T 說:「從 YouTube 看起來,妳好像因為編舞的部分很辛苦,BLACKPINK Lisa 怎麼說?」昭彌回應:「Lisa 跟我說這首歌的編舞真的很棒,我覺得她真的從中看到了些什麼。她說比《BIRTHDAY》的編舞好太多了,編舞本來有兩版,但到了要做出選擇的時候,Lisa 給了我肯定,幫我做出決定。她幫了很大的忙。」

至於最近最開心的事情,昭彌分享:「我最開心是新歌第一支預告釋出的時候。一般來說,影片預告是從 MV 片段剪輯而成的,但這次,三支預告裡面有兩支是特別拍的。看到預告讓我想到了拍攝的時候,還哭了出來。」

昭彌接著透露自己最近陷入了寫歌之中:「我一直都很喜歡寫歌,但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我就從用手機錄下任何想到的片段作為開始。我也會在手機中以便條的方式寫下歌詞,也會下載節奏寫在節奏上。我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有提到自己想上作詞作曲課,但那沒有用,更堅定了『自己嘗試』的決定,也繼續用手機錄音。從這過程中誕生的歌曲是《Outta My Head》。」

Zion.T 也問昭彌希望自己的名字和哪些詞有關聯,她答:「我希望是『無止盡的全昭彌』,就是一台無止盡的推土機這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