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APRIL出身李娜恩被爆出熱戀足球選手!「約會照曝光」本人慌張回應了

APRIL 在2021年被爆出霸凌已退團成員李玹珠,引來大量批評,雖然團員們積極否認,但團體還是在不久後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人氣成員李娜恩日前與 Namoo Actor 簽約,準備回歸演藝活動,透過 IG 積極與粉絲互動,但沒想到,她近日突然被爆出與足球選手李康仁熱戀中,公司也做出了回應。

2日,韓媒《The Fact》曝光了大韓民國足球代表隊的忙內,在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活躍中的李康仁(22歲)與女團 April 出身演員李娜恩(24歲)的約會照,據報導指出,在得到兩人正在約會的情報後,去年開始進行取材,確認了他們正在戀愛中,並透露兩人約會主要是李娜恩開車前往足球代表隊的宿舍後,在車內及住家約會。

據報導,李娜恩在《2026年國際足球總世界盃外圍賽 - 亞洲區第二輪》的代表隊比賽前的11月14日與15日,前往選手團宿舍所在的汝矣島飯店地下停車場,與李康仁在車內約會,比賽完後,兩人也在李娜恩居住的京畿道九里市公寓附近度過愉快的時間。之後在17日也被補捉兩人從李娜恩公寓一起外出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더팩트(@thefactnews)分享的貼文

《The Fact》也與李娜恩經紀公司員進行電話採訪,對方簡單表示「只是認識的關係」,否認戀愛傳聞,而李娜恩本人在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一度慌張說不出話,接著承認雙方有見面,但解釋「並不是戀人關係」,對於多次被拍到見面的照片,她則回「是為了拿(比賽)門票」。李康仁國內經紀公司則是回「個人私生活,無法告知」。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