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療癒人心!鐘鉉《End of a day》管弦樂版公開

鐘鉉 (圖片來源:藍色之夜@Twitter)

S.M. Entertainment 與首爾市立交響樂團合作,推出已故歌手鐘鉉名曲《End of a day》管弦樂版。

7月24日,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他們與首爾市立交響樂團的第二首合作曲,已故歌手鐘鉉的名曲《End of a day》音源與 MV。

整首歌以細膩的管弦樂聲將原曲的優美旋律溫和地表現出來,前奏也演奏阿希爾-克勞德·德布西 (Achille-Claude Debussy)《月光 (Clair de Lune)》,蘊含人們受到月光的安慰,希望這首歌也能為大家帶來溫暖慰藉的美意。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療癒人心的《End of a day》管弦樂版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