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曾陷霸凌爭議的APRIL娜恩即將回歸?「睽違兩年更新近況」粉絲淚崩

女團 APRIL 在2021年被爆出霸凌已退團成員李玹珠,引來大量批評,雖然團員們積極否認,但團體還是在不久後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日前 Namoo Actor 宣布簽下人氣成員李娜恩,19日,李娜恩也睽違2年更新個人 IG,上傳新個人照,讓粉絲們淚崩。

圖片來源:李娜恩 IG

李娜恩在19日更新個人 IG,上傳一張照片,雖然沒有任何文字,但也讓粉絲們非常激動,認為這是她即將回歸的預告,粉絲們紛紛留言「謝謝妳回來,我們公主」、「歡迎回歸」、「我好想妳,姐姐ㅠㅠㅠㅠ 姐姐」、「我想妳想到快瘋了」等。

李娜恩以女團 APRIL 出道,之後跨足戲劇圈,透過網劇《A-Teen》和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人氣暴漲,後因李玹珠弟弟在網上爆料姊姊退團原因不是因為想演戲,而是因為被團員們霸凌,引發爭議,兩方互相爆料,讓大眾霧裡看花。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