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SMTM》系列即將回歸!第九季即日起開放報名

《Show Me The Money 9》報名
圖片來源:Mnet

韓國代表饒舌歌手生存競演節目 Mnet《Show Me The Money》第九季將在下半年首播,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Show Me The Money 9》已由20日起開始接受報名,報名為期一個月,在8月21日截止報名,想參加的人可以透過官方電郵、官方網站、官方 Instagram 報名,只要是喜歡、享受饒舌的人都可以報名,作為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在開播前就已經透過各大 SNS 與 YouTube 引起熱烈的話題。

由2012年首播起,每季《Show Me The Money》都會在韓國嘻哈市場掀起新的風潮,不只更新傳奇舞台,還成為地下與大眾音樂界不同類型的饒舌歌手的踏板,今年來到第九季,製作組為了延續嘻哈大眾化的命脈,將會以更堅固的樣子跟觀眾們見面,也預計會推出新的競賽系統,當然新一季的製作人軍團也依舊是大眾的關心所在。

第九季與之前節目的不同在於優勝獎品,《Show Me The Money 9》優勝者將會成為韓國嘻哈音樂界的新主角,獲得「Young Boss」的稱號,而除了基本的獎金外,還會提供包含發行專輯、舉行公演、進行宣傳...等商業活動的最高水準的音樂製作系統,以支援優勝者展開多樣的音樂活動。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9》計劃在下半年播出,一起期待新一季掀起全新嘻哈風潮的饒舌歌手會是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