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he Quiett、CHANGMO...等組成《SMTM 777》超強製作人陣容

《Show Me The Money 777》製作人陣容
圖片來源:Mnet

《Show Me The Money 777》超強製作人陣容確定,The Quiett、CHANGMO、Giriboy…等八人出演。

Mnet 在今天 (15日) 公開《Show Me The Money 777》製作人陣容,分別是 Giriboy & Swings、Deepflow & Nucksal、The Quiett & CHANGMO、Code Kunst & Paloalto 四組,共八位嘻哈歌手擔任製作人,他們將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的音樂,並以自己的技巧來發掘饒舌新星。

首先是「TEAM Giriboy & Swings」,他們是主導韓國嘻哈界的其中兩人,毫不顧忌的評價與充滿才智的訪問、藝能感,是組新鮮、帶有實驗與挑戰性的製作人隊;接著是傳統嘻哈音樂製作人「TEAM Deepflow & Nucksal」,他們在地下嘻哈界中有著高好感度與親切感,讓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是否也如此。

第三組製作人是擁有強力製作實力的「TEAM The Quiett & CHANGMO」,韓國代表嘻哈公司 ILLIONAIRE RECORDS 的創辦人,與饒舌、製作能力兼具的「饒舌歌手們的饒舌明星」CHANGMO 的相遇,令人感到期待;最後是「TEAM Code Kunst & Paloalto」,前者憑著獨特的節目與感性而與 Tablo、Dok2、LOCO 等人合作大勢製作人,後者則是憑著個人風格獲得認同的 Paloalto,這完全不同風格的四組製作人隊,將會帶來怎樣的音樂,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製作組表示:「以前沒看過的全新組合的製作人們,之後會展現怎樣的製作實力,讓人感到非常期待,預計會帶來超越上一季的歷代級舞台。」,至於原本計劃出演的 GRAY 與 BewhY 則因為行程調整問題,最終無法出演,讓人感到可惜的同時,也期待新一季的《Show Me The Money》會打造出哪位饒舌明星。

另外,Mnet《Show Me The Money 777》預計在九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