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威廉爸爸」Sam Hammington 成功瘦身22公斤!

Sam Hammington 瘦身
圖片來源:JUVIS

「威廉爸爸」Sam Hammington 在作出瘦身宣言後,僅一個月就減了14公斤,現在已經成功減了22公斤。

Sam Hammington 過去曾嘗試過多種不同的瘦身方法,但每次都因為瘦身的過程太辛苦而中途放棄,或是之後會有體重反彈現象出現,最後得出失敗的結果,並因此放棄瘦身,但隨著他的體重達到120公斤,讓他的健康變得不好後,在專家的幫助下,開始挑戰他最後一次的瘦身。

在瘦身宣言後的一個月後,Sam Hammington 成功減重14公斤,有個好的開始,這次他公開體重已回到兩位數 - 98公斤的好消息,他表示:「這是五年內第一次體重下降到兩位數,體重減到兩位數,感覺身體變得很輕盈,連健康也變好了。以前瘦身的時候,經常因為太辛苦而覺得困難,但現在瘦身的同時還可以吃三餐,有時候不用運動,只需要躺下來接受管理就可以,真的非常舒服、容易,這樣舒適的地瘦身,體重減少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神奇。」

其實 Sam Hammington 的瘦身目標是減重40公斤以上,希望能在孩子們面前展現出健康的爸爸的面貌,現在距離目標只剩不到一半的路程,希望他這次能夠達到目標,讓大家看到他完美的變身。

另外,Sam Hammington 現在與兒子威廉、Ben 出演 KBS《超人回來了》中,他減重至98公斤的樣子,預計在三、四週後的節目中可以看到。

Sam Hammington 瘦身
圖片來源:JUVI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