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柳演錫、李光洙與 King Kong by Starship 續約!

柳演錫、李光洙
圖片來源:King Kong by Starship

柳演錫、李光洙與 King Kong by Starship 續約!

King Kong by Starship 昨日 (20日) 正式宣布,柳演錫與李光洙和公司續訂專屬合約,執行長李眞聲表示:「柳演錫和李光洙是自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陪伴我們至今的可靠家人。長期以來,因為我們彼此尊重、給予彼此力量,才能夠一起成長。我很開心我們能夠繼續維持深厚的情感與關係。」

「柳演錫是一位優秀的演員,他能夠透過自己優秀的演技、工作態度和正直的個性對他人造成正面影響。李光洙同樣是一位有著嚴謹的演技與不變的幽默感的優秀演員,他總是真誠地將自己接下的每件事情做到最好。」李眞聲接著道。

最後,李眞聲說:「在與兩位共同前進的同時,作為他們的同伴,與之共享關注與目標,我們將不吝嗇地對於他們未來的活動給予完全支持。」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