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Show Me The Money 777》今晚將播出團體對抗戰未剪輯特輯!

Show Me The Money 777
圖片來源:TVreport

Mnet 綜藝節目《Show Me The Money 777》將播出團體對抗戰未剪輯特輯!

《Show Me The Money 777》中參賽者分組進行團體對抗戰,在觀眾熱切的反應與要求下,製作組決定於今日 (4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24名饒舌歌手一刀未剪的完整饒舌版本。

團體對抗戰中饒舌歌手們為了隊友展現出超越勝負的團隊精神和傳奇舞台,讓人感動不已,獲得一致好評,許多觀眾紛紛表示「至今為止的《Show Me The Money》中最好看的就是團體對抗戰」、「是歷史之作,又溫馨又有趣,請再做團體對抗戰」、「製作組想出團體對抗戰真的是神來一筆」。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777》於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週即將播出的第五集預告吧!

(影片來源:Mnet@Dailymotion)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