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MTM 8》以全新形式展開競賽,八位製作人陣容公開

《Show Me The Money 8》製作人陣容
圖片來源:Mnet

韓國最長壽嘻哈節目 Mnet《Show Me The Money 8 (以下簡稱 SMTM 8)》八位製作人陣容公開,節目比賽體制也有所改變。

《SMTM 8》與過往沿用的四隊製作人體制有所不同,兩是改為兩支團隊進行競爭,分成兩隊的參賽者會以 Rap Battle 方式進行正面對決,令競技變得更強烈、更有緊張感,每支團隊會有四名製作人,合起來共八位製作人組成,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與對決時擦出的火花。

首先是有著很強影響力的饒舌歌手兼經紀公司首長 Swings,抓住大眾的心、難以代替的 Mad Clown,現在嘻哈界最受歡迎的 KID MILLI,加上次世代饒舌歌手 BOYCOLD 組成一隊;第二隊則由擁有堅強音樂實力的傳說 Verbal Jint、以自己的色彩獲得認同的個性派製作人 GIRIBOY、嘻哈界絕對的存在感 BewhY,與打造出獨特風格的 millic 組成,八位製作人的互動也讓人感到期待,製作組也透露他們希望透過展現嘻哈的文化來證明嘻哈生存賽能無限進化。

另外,以全新對決方式進行的《Show Me The Money 8》將在今年夏天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