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SC 回歸前特別禮物:新輯收錄曲《Telephone》MV

EXO-SC《1 Billion View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SC @官方網站

EXO-SC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 (7日)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收錄曲,與 10CM 合作的《Telephone (척)》MV。

《Telephone》是首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輕快鋼琴演奏與帶有沉重感的貝斯的嘻哈風歌曲,講述假裝自己沒有因為對方沉迷於手機而感到不滿,描繪隱藏起心意與想法的樣子,特別請來 10CM 參與配唱,搭配上 Chan Yeol 與世勳充滿個性的饒舌,輕易地抓住大眾的耳朵,而 EXO-SC 選擇將首歌作為特別禮物公開送給粉絲們,讓大家更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此外,EXO-SC 將在13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 V LIVE 的 EXO 頻道進行首張正規專輯《1 Billion Views》的發行紀念直播節目,兩人將分享專輯多樣的故事,像是錄音小故事等等,還會介紹主打歌與新專輯收錄曲、分享近況、進行即時問答環節,希望在音源公開一小時前與粉絲們度過有意義的時間。

另外,EXO-SC 正規一輯《1 Billion Views》將在7月13日發行實體專輯,並在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最後來欣賞收錄曲《Telephone (feat.10CM)》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