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XO-SC 正規一輯《10億View》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EXO-SC 正規一輯《10億View》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SC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0億View》回歸,主打歌 MV 公開。

由世勳、Chan Yeol 組成的子團 EXO-SC,在今天 (13日) 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0億View》回歸,這張專輯是他們繼去年7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hat a life》後,睽違一年的新作品,包含同名主打歌《10億View》在內,一共收錄9首氛圍多樣豐富的嘻哈曲風歌曲,其中包含世勳、Chan Yeol 各自的創作曲。

而 MOON 參與配唱的主打歌《10億View》是一首 Funky 的吉他音和 Disco 節奏相襯的嘻哈歌曲,歌詞則巧妙地將想一直看著心愛戀人的心情比喻為反覆播放著觀看影片,EXO-SC 節奏感十足的饒舌加上 MOON 充滿靈魂的嗓音搭配,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相當意猶未盡!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