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M又有出走潮?韓媒爆「EXO燦烈、世勳簽約新公司」團體動向曝光

EXO-CBX(Chen、伯賢、Xiumin)在6月初與 SM Ent. 爆發合約衝突,指控被公司威脅簽下「奴隸合約」,SM Ent. 也馬上發聲明回應稱他們是受到外部勢力影響,雙方不斷發聲明攻防,好在之後和平解決,3人續留 SM Ent.,讓粉絲們稍稍放心,但沒想到17日,韓媒竟爆出另一組小分隊 EXO-SC(世勳、燦烈)將簽到其他公司展開個人活動,稍早 SM Ent. 也做出了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17日,據韓媒《SBS 演藝新聞》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世勳與燦烈近期與 SM Ent. 負責人進行了漫長的對話,在討論對團體活動的苦惱後,兩人決定與新公司簽約,但會繼續維持 EXO 的團體活動,與 SJ 的東海、銀赫、圭賢一樣,團體活動繼續在 SM Ent. 進行,目前已協議完成,只剩下最終發表。對此,SM Ent. 稍早出面否認「去年底與 EXO 成員們簽的專屬合約還有效,EXO 活動也會持續在 SM Ent. 進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根據報導指出,世勳與燦烈的新公司是演員公司 iHQ 前代表理事,並擔任韓國演藝經紀協會顧問的製作人鄭勳卓(音譯)所成立的新公司,據了解,鄭勳卓的前公司 iHQ 曾培養出多位大牌藝人,像是全道嬿、全智賢、孔劉、宋慧喬、孔曉振、馬東錫、金宇彬等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