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睿知新劇中秀出不現實的「螞蟻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圖片來源:OSEN

徐睿知在 tvN 週末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展現出驚人的「螞蟻腰」,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在5日播出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六集中,徐睿知飾演的高文英前往金秀賢飾演的文鋼太工作的醫院找他,她以一身充滿古典氛圍的粉紅色兩件式套裝登場,因為這造型很強調腰的線條,隱隱約約間可以看到徐睿知纖細的「螞蟻腰」,而她這腰圍多少有些不現實,所以播出後立刻在網友間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這是 CG 嗎?」、「好像漫畫角色梅德爾」、「真正的螞蟻腰」...等等的留言,也有不少網友好奇徐睿知真實的腰圍,而身高169cm、體重43kg 的徐睿知,據說腰圍是22英吋,平常她都沒有在特意瘦身,只是為了打造結實的身材而學習瑜珈與跳芭蕾舞。

對於因為身材而引起討論,徐睿知方面的相關人員透露,因為現在電視劇開播不久,比起演技與作品,大眾對她的外表有著更多的關心,讓她對這情況感到負擔。

另外,徐睿知與金秀賢主演的 tvN《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每週六、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