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子團 EXO-SC 首張正規專輯《10億 View》概念照公開

EXO-SC《1 Billion View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SC @官方網站

EXO-SC 將帶著首張正規專輯《1 Billion Views (10억뷰)》回歸,宣傳行程表、團體與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EXO-SC 官方網站與 EXO 官方 SNS,公開子團 EXO-SC 相隔一年發行的新專輯《1 Billion Views》的宣傳行程表與專輯曲目表,並陸續釋出 Chan Yeol、世勳與兩人的團體概念照。

從行程表中可以看到,配合專輯名稱,將宣傳行程製作成影片網站頁面般,直到專輯發行日7月13日為止,會先後公開概念照、收錄曲《Nothin》與《On Me》的 MV、主打歌 MV 預告...等等多樣的資訊,特別是左邊還同時包含專輯的曲目表,而專輯共收錄九首能讓大家欣賞到 EXO-SC 獨特音樂色彩的歌曲。

專輯同名主打歌《1 Billion Views》是首吉他演奏與夜店節奏令人印象深刻的嘻哈風格歌曲,歌詞將想不停看著戀人的心情比喻為想不停重覆播放影片,請來 million market 旗下歌手 MOON 參與配唱;而繼去年七月發表的迷你一輯《What a life》後,Chan Yeol 與世勳再次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並再度請來 Dynamic Duo 的 Gaeko 負責專輯製作,特別還收錄三首他們花了不少心血製作的自創曲,再加上 GRAY、Hangzoo 參與創作,令專輯完成度更高,也讓人更感期待。

另外,EXO-SC 正規一輯《1 Billion Views》將在7月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發行實體專輯。

EXO-SC《1 Billion Views》行程表
圖片來源:EXO-SC @官方網站
Chan Yeol《1 Billion View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SC @官方網站
世勳《1 Billion View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SC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