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玟錫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今天 (5日) 提前退伍!

金玟錫
圖片來源:金玟錫 @Instagram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演員金玟錫為了休假而離開部隊,可以說在今天 (5日) 提前退伍。

經紀公司 Respect Entertainment 在4日表示:「金玟錫原定在20日以陸軍兵長身份滿期退伍,因此他在5日為了『末年休假』而出來,但最近為了防止『新冠肺炎』擴散,國防部下達了『末年休假』出來的軍人們,可以不用回歸部隊直接退伍的指示,所以金玟錫不用在20日返回部隊,而是直接退伍。」,而他也沒有舉行任何活動,低調地退伍。

另外,2012年透過電視劇出道的金玟錫,在2018年12月入伍,去年曾參與陸軍音樂劇《歸還》,隨著他退伍的消息公開,粉絲們開始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