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ally《創造營2020》勇奪第六,加入出道組!

Sally (劉些寧)《創造營2020》
圖片來源:《創造營2020》@微博

以本名「劉些寧」參加中國選秀節目的 gugudan 成員 Sally 成績亮眼,以第六名的佳績順利加入出道組!

gugudan 成員 Sally 今年4月以中文本名「劉些寧」參加由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授權製作,騰訊視頻製作的偶像女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創造營2020》。而在7月4日播出的成團之夜總決賽中,Sally 以93,272,515的得票率獲得第六名,順利加入出道組「硬糖少女303」。

而 gugudan 的成員們也在總決賽宣布結果,得知 Sally 獲得第六名順利出道後,各自在 Instagram 留言為她祝賀,展現她們的好感情。

gugudan 成員祝賀 Sally
圖片來源:Soompi
  • HANA:「Sally 在《創造營2020》獲得第六名確定出道,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她!」
  • 世正:「劉些寧最棒!Sally 妳一直都很努力,做得很棒!我好想妳,我愛妳!」
  • SOYEE:「為我的朋友感到驕傲,想妳了~愛妳!」
  • 美娜:「些寧姐,恭喜,真的很珍惜,辛苦了姐,每天每天,加油」

最後再一次恭喜 Sally!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