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燦多「想法屋」企劃第二支單曲《Smile Box》MV 公開

燦多《Smile Box》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燦多在2日發行「想法屋」音樂企劃的第二支數位單曲《Smile Box (작은 상자)》,MV 公開。

「想法屋」是燦多為了將自己的想法與感覺舒服地表達出來跟大眾溝通而推出的全新個人音樂企劃,每月發表一首自創曲,展現出作為唱作人的音樂才華,而他在上月發行第一個故事 - 數位單曲《Lazy Me》,被稱為「無公害治癒 Song」,引起人們的共感。

第二個故事《Smile Box》請來荷蘭流行爵士唱作人 Wouter Hamel 合作,他與燦多在首爾見面、製作歌曲,將青春們在現實中遇上,由他人所定義、看不見的牆比喻為「小箱子」,在那箱子裡面也能夠跟隨自己的心去看世界、生活,傳遞出鼓勵與應援的訊息。

一起來欣賞燦多全新數位單曲《Smile Box》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