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1A4 燦多將於11月11日入伍,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

縮圖 / 燦多
圖片來源:燦多@Instagram

B1A4 成員燦多將於11月11日入伍,並在接受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身份服役。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12日發表聲明表示:「燦多將於11月11日進入訓練所,接受基礎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服役,履行兵役義務。」,接著又說:「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的擴散,詳細的入伍時間和地點將不公開,也不會舉辦任何活動,希望大家見諒。」,並希望粉絲們能為誠實履行國防義務,未來會以更加健康成熟的面貌回歸的燦多給予溫暖的應援與鼓勵。

另外,燦多近年為 Daum 網路漫畫《取向狙擊的她》演唱 OST《藉著醉意》,以及 tvN 週末劇《》演唱第六首 OST《留在我記憶中你的樣子》等,均有著亮眼的成績,成為了新興的 OST 強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