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國將翻拍陸劇《小美好》!金曜漢、蘇珠妍有望出演

縮圖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金曜漢、蘇珠妍
圖片來源:《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OSEN

韓國將翻拍熱門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金曜漢與蘇珠妍有望出演!

根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熱門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將翻拍成韓版,金曜漢與蘇珠妍有望出演男女主角「江辰」與「陳小希」。對此,兩人的所屬社都回應:「收到了出演提案沒有錯,但正在討論協議中,尚未確定。」

而《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改編自趙乾乾所著的同名小說,由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孫寧主演,講述陳小希一直追逐著鄰家男孩江辰腳步、並與他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女追男,從擁有愛情到錯失後又再次牽手的青春愛情故事。

當年播出不僅在中國創下高流量,後來也透過線上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在全球超過190個國家和地區播出,如今將翻拍成韓版,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