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公布戀情首度發聲,澤演:讓大家嚇到了很抱歉

縮圖 / 澤演
圖片來源:澤演@Instagram

公布戀情後的首度發聲!2PM 澤演在 Instagram 發表長文,表示讓大家嚇到了很抱歉。

上個月底公布與圈外人交往中的澤演,1日在個人 Instagram 發表長文,表示突如其來的戀愛消息讓大家嚇到了很抱歉,他能理解各位粉絲的內心,未來也會盡全力做好自身責任,希望大家也能再繼續關注他。

以下為澤演留言全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c(@taecyeonok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和傷心的大家,我真心感到抱歉,因為一直在思考要怎麼跟大家問候,所以過了這麼久才來上傳內容,這點我更加抱歉...

各位的心情,我也都能理解,所以在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做好 2PM 與演員的活動,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我,也謝謝一直為不完美的我應援的你們。

- 2PM 澤演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