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沒幾天就要迎來全新的2023年了,粉絲又要哭哭送走一批心愛寶貝進入軍隊⋯但沒關係!有一群歐巴正準備要退伍回來囉!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2023年會有哪些親愛的將從軍中回到大家的懷抱吧~

圖片來源:金桐俊 IG

2023年 退伍韓星1:金桐俊

退伍日期:1/20

從帝國之子出道的金桐俊,後來轉往演員發展,在音樂、戲劇、綜藝上都有亮眼表現!於2021年7月以陸軍身份入伍的他,終於要在2023年1/20退伍啦!

他因跟白種元合作《美味的廣場》留下深厚感情!白老師不只在徒弟入伍前,親自料理替他餞行,有次白老師前往軍中錄製節目時,驚喜遇到桐俊竟然還感動到哭!讓粉絲忍不住敲碗兩人以後一定還要再一起做節目啊!

 

圖片來源:韓勝宇 IG

2023年 退伍韓星2:VICTON 勝宇

退伍日期:1/27

曾為限定男團 X1 一員的 VICTON 第一代隊長韓勝宇,在2021年7/28以陸軍軍樂隊的身分入伍,讓粉絲等了一年半多,終於也要在2023年1/27回來啦!

還記當初他要入伍時,曾在節目中落淚向粉絲道別「我會以更加健康、帥氣、成熟的樣貌回歸。無論何時何地見面,那時我會笑著向大家問好!」相信粉絲們也都準備好要跟心愛的歐巴見面了吧~

圖片來源:LYSN

2023年 退伍韓星3:EXO 伯賢

退伍日期:2/5

EXO  第6位進入軍隊的伯賢,就要在2/5回來啦!這位哥哥可是超級暖心,不只在入伍前一天跟大家喊話「會好好回來的」,只要有時間他還會在社群跟粉絲互動。

日前隊友 D.O. 也跟粉絲爆料,等到伯賢退伍後, EXO 就要發專輯了!各位 EXO-L 真的是無敵爆炸期待啊!!!

圖片來源:張基龍 IG

2023年 退伍韓星4:張基龍

退伍日期:2/22

在2021年以《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人氣再度飆升的張基龍,在拍完和宋慧喬合作的《現正分手中》後,馬上就進到軍隊去,讓粉絲措手不及!不過這對 CP 的售後可是超強,宋慧喬竟然親自到軍營去探望他,相信歐巴的同袍們一定都超級羨慕他!

他也在軍中首度挑戰了音樂劇,又唱又跳,讓他直呼「活了31年第一次跳舞,舞姿和一條魚一樣」!期待歐巴退伍後,也能多讓大家看看他那像魚一樣的舞姿喔 XD

圖片來源:韓國兵務廳

2023年 退伍韓星5: SHINee 泰民

退伍日期:4/4

SHINee 忙內泰民在2021年5月入伍,不過卻在當兵滿7個月時,傳出憂鬱症和恐慌症情況加重,被調往補充役,所以具體的退伍時間一直都沒有下落。

圖片來源:allkpop

沒想到他卻超浪漫的在聖誕節當天,久違的更新限時動態,偷偷告訴大家自己再100天就要退伍了,依照這個數字去推算,泰民將在2023 年4/4退伍,這無疑是送給大家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圖片來源:Young K、度雲、元弼 IG

2023年 退伍韓星6:DAY6 Young K、度雲、元弼

退伍日期: Young K 4/11、度雲7/16、元弼11/27

DAY6 的成員 Young K、度雲和元弼是團內最後三名去當兵的成員,其中元弼更是配合了其他成員的入伍期,選擇比陸軍多兩個月兵役期的海軍,只為了不讓粉絲等太久,完全超級暖心!

而三位成員雖然隸屬不同軍隊,但在今年韓國軍人節時竟然驚喜合體,讓粉絲一解相思之情!真的太期待他們退伍後的新作品啦~

圖片來源:Shownu IG

2023年 退伍韓星7:MONSTA X  Shownu 

退伍日期:4/21

MONSTA X  隊長 Shownu 在2021年7月暫時放下偶像身份、前往軍營訓練!當時他搞笑的在官咖上留下塑膠鞋,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我去去就回」,成功逗笑許多歌迷。

等了21個月,歐巴終於要在2023年4/21退伍啦!除了期待久違的團體活動,相信各位一定也很想再親眼看看他那帥氣的太平洋肩吧XD

圖片來源:ONF IG

2023年 退伍韓星8:ONF全員

退伍日期:MK 6/20、J-US & WYATT 6/26、HYOJIN & E-TION  6/27

為了縮短團體空白期,ONF 全員在2021年結伴入伍,成為 KPOP 首團成員在同一個月一起前往軍中報到的團體。成員們一起剃平頭、一起入伍、一起在軍隊公演合體,再一起退伍、把頭髮留長,整個超級浪漫(威)~有這種努力不讓粉絲等太久的歐巴,誰還能不羨慕 FUSE 們呢!

圖片來源:燦多 IG

2023年 退伍韓星9:B1A4 燦多

退伍日期:8/10

B1A4 燦多在2021年11/11 ,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進入軍營服役,身為隊內主唱的他,曾為許多電視劇演唱 OST,所以儘管人在當兵,粉絲還是可以從許多地方聽到他的聲音,稍稍安撫他們想見卻不能見的哀傷~希望燦多退伍之後,能推出更多讚讚的作品跟粉絲們見面啦~

圖片來源:仁誠 IG

2023年 退伍韓星10:SF9 仁誠、永彬

退伍日期:仁誠9/20、永彬9/28

SF9 的「大哥 LINE 」仁誠和永彬在 2022年3月先後入伍,那時一次送走兩位歐巴,可是讓粉絲超級崩潰!但沒關係,2023年的九月就可以迎接兩位退伍了~已經太期待 SF9 全員回歸的那天!再次看到久違的9人舞台,肯定會淚流滿面吧XD

圖片來源:P.O IG

2023年 退伍韓星11:Block B P.O 

退伍日期:9/27

綜藝小子P.O在2022年3/28日到軍中報到,目前正在海軍陸戰隊的軍樂隊服役,整個人瘦了超大一圈,讓粉絲都超級擔心!不過也因為他的號召,讓大家久違看到 Block B 的完整體舞台,7位在「海軍陸戰隊定期演出會」上,一連帶來《Very Good》、《HER》、《YESTERDAY》等經典名曲,立馬掀起回憶殺!

已經太期待他退伍之後,在戲劇、綜藝和音樂上的表現~當然還是希望他能吃回那個圓圓、可愛的志勳啊(笑)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B

2023年 退伍韓星12:Golden Child 大烈

退伍日期:9/28

Golden Child 的隊長李大烈在今年2月的演唱會上,流淚向大家宣告自己即將入伍,之後更是上傳了親筆手寫信,向粉絲道別「自己會健康地去當兵再回來」要大家不要擔心,惹得粉絲都超級不捨!

而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們隊長就要在明年9月底退伍了!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再站上舞台的那天了!

圖片來源:ASTRO MJ IG

2023年 退伍韓星13:ASTRO MJ

退伍日期:11/8

ASTRO 的主唱兼大哥擔當 MJ,在今年4月於粉絲見面會上,親自向粉絲宣布自己即將入伍的消息,惹哭一票粉絲QQ

以軍樂隊身分服役的他,雖然還要等到2023年11月才能退伍,不過粉絲一定都會耐心的等他,對吧!期待他以更成熟的面貌回歸舞台,繼續表演給大家看囉~

圖片來源:朴栖含 IG

2023年 退伍韓星14:朴栖含

退伍日期:12/9

從男團出身的朴栖含苦熬6年,終於在今年靠著《語意錯誤》大爆紅,沒想到卻在事業起飛之際,收到了兵單召喚,讓粉絲超級崩潰 QQ

不過朴栖含的軍白期可是比活動期更火熱,不只韓國論壇幾乎每天都有關於他的熱門文章,廣告界的邀約也不斷擁入,讓人超期待他退伍後的全新出發!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