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潤娥前往 KTV 引起爭議,兩人先後發文道歉

李孝利、潤娥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李孝利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因為在 KTV 進行 SNS 直播而引起爭議,兩人先後透過 SNS 向大眾道歉。

因 JTBC《孝利家民宿》第二季而結緣的李孝利、潤娥,在1日相約見面後,不只分享兩人的約會認證照,展現兩人溫暖的前後輩情,之後她們還在 KTV 進行 SNS 直播,但是現在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仍然是需要小心的階段,KTV 依舊被分類為高危場所,可是兩人卻在沒有戴口罩的情況下於 KTV 進行直播,網友們紛紛指責她們的行為,直播也在開始數分鐘後就中斷,但仍然引起爭議。

對此李孝利與潤娥先後透過 SNS 道歉,先是李孝利今天 (2日) 於 Instagram 表示:「昨晚在還要小心的時局下,做出不適當的行動,為此正在進行深深的反省。最近因為我非常開心,所以沒能更深思熟慮,作為姊姊,對潤娥也感到很抱歉,以後會更小心、慎重地行動,再次向各位道歉。

潤娥則是透過 Instagram 上傳她的親筆道歉信,說兗:「首先,因為我輕率的行動而讓大家擔心,我正在真心地反省中,對不起。在所有人都辛苦,需要小心的時期,我的想法與判斷很不足,以後會更努力讓自己慎重地行動。致持續為了『新冠肺炎』而努力的醫療團隊與國民們,對於我的不注意正在深深反省中,再次為讓所有人感到困擾而道歉。

潤娥 道歉信
圖片來源:潤娥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