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ZICO 擔任一日天氣預報員,與女主播攜手熱舞!

縮圖 / ZICO 天氣預報員
圖片來源:MBCNEWS@影片截圖

最近發行新歌回歸的 ZICO,擔任出演 MBC《News Today》擔任一日天氣預報員宣傳。

7月1日上午播出的 MBC 晨間新聞《News Today》中,ZICO 驚喜登場,穿著正式服裝的他表示:「大家好,我是 MBC 一日天氣預報員 ZICO,很高興見到大家。因為發行了新歌《Summer Hate》,正好跟天氣有關,所以就來體驗看看做一日天氣預報員。」

新聞中,ZICO 除了與女主播金佳英 (音譯) 一起向民眾播報當天的天氣,最後也邀請文佳英進行《Summer Hate》的舞蹈挑戰。而過去也曾在節目中挑戰 ZICO《Any Song》的文佳英,這次也完美消化了新歌的舞蹈呢!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MBCNEW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