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電影《海盜》陣容華麗,姜河那、韓孝周、權相佑...等出演

電影《海盜:鬼怪旗幟》演員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電影《海盜:鬼怪旗幟 (해적: 도깨비 깃발)》華麗陣容公開,姜河那、韓孝周、權相佑、李光洙、EXO 世勳、蔡秀彬...等出演。

《海盜:鬼怪旗幟》講述在朝鮮建國後,為了尋找連痕跡也消失的高麗王室最後的寶物而前往大海,驚險又痛快的海盜故事,是部搞笑動作冒險電影,新鮮的故事與充滿魅力的角色軍團,以大海為舞台展開的故事,是《海盜》的第二個故事,以全新的內容與演員陣容重新出航。

姜河那飾演自稱高麗第一劍,卻意外地被海盜船壓制的義盜團頭目禹武治 (우무치);韓孝周飾演天下知名的海盜團主海浪 (해랑),將親自消化高難度動作戲,讓大家看到沒有看過的新面貌;李光洙飾演擅長一人表演的海盜團幕二 (막이);權相佑飾演圍繞著隱藏的寶物而與海盜團對立的夫興秀 (부흥수);蔡秀彬飾演為了尋找寶物而加入海盜團,有著唐突魅力的少女;EXO 世勳則飾演射箭百發百中的海盜團「名弓」韓弓 (한궁);最後金盛吳與朴志煥分別飾演禹武治的得力助手,義盜團副頭目姜燮 (강섭),以及跟隨海浪的海盜小團主鮟鱇 (아귀)。

另外,《海盜:鬼怪旗幟》將由電視劇《推奴》、電影《七級公務員》與《海盜》的千成日作家執筆,《偵探:The Beginning》金正勳導演執導,預計在七月起開始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