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等主演《海盜2》穩坐票房冠軍!

《海盜:鬼怪旗幟》海報
圖片來源:樂天娛樂

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蔡秀彬、EXO 世勳、金盛吳與朴志煥主演的《海盜:鬼怪旗幟 (以下簡稱《海盜2》)》連六天稱霸韓國票房排行榜!

《海盜2》於韓國時間1月26日上映,上映後連續六天,穩坐韓國票房冠軍。根據韓國電影協會的統計,《海盜2》在1月31日吸引了一共118,560名觀影人次,累計觀影人次為612,727。而這樣的好成績也有望持續下去,截至韓國時間2月1日中午12點,即時門票銷售成績達31%的利潤。

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與金盛吳也在今日特別撥空錄影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粉絲們都能夠在觀看《海盜2》的笑聲中迎接農曆新年。

《海盜2》為2014年熱門電影《海盜:奔向大海的山賊 (해적: 바다로 간 산적)》續集,僅在背景設定上沿用「朝鮮背景的海盜故事」這個設定,講述一個全新的故事 ─ 一群人踏上海上旅程,尋找被朝鮮滅亡後即消失無蹤的高麗王室最後的寶藏。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